跳到 中央內容區塊
:::

最新消息

2019院區開放參觀活動即將登場

超過300場的科普活動將於本年10月26日(星期六)「2019院區開放參觀活動」(Open House)熱鬧登場!

想知道有哪些有趣又好玩的科普活動,歡迎至本網站「活動資訊」查詢。活動當天各接待處均備有集章導覽地圖,總計2萬份,若想參加集章兌獎的民眾,記得先至「接待處」索取。今年集章活動達兌獎門檻即可獲得限量「手繪玻璃杯」1只,贈完為止。

民眾可事先於院區開放網站「會員登入」註冊,並點選驗證連結啟用帳號,即可收藏並規劃自己的專屬行程。黑洞特展及一般活動不需事先報名,如有顯示「需預約報名」之活動則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。10人以上之團體,請至「團體報名」填寫報名表單。

*院內周邊車位數有限,請多加利用免費接駁車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以免交通壅塞。

shuttle bus

洽詢專線:(02)2789-9872、(02)2789-9875,院本部秘書處。